Monday, November 17

生日&金马伦之旅

生日

今年对生日没太多的期待。。应该是结婚了, 心态不一样吧!这几年的生日,都过得很开心。。尤其是前年与老公的烛光晚餐(也是老公第一次正式求婚)及去年好姐妹准备的火锅大餐, 都叫我难以忘怀。姐妹俩今年都要陪妈妈, 放弃了我(哭)。。。。 呵呵,不怕, 我没有孤单庆祝生日, 你们都去当乖女儿吧。。阿诗有你们的祝福, 一样很开心。
话说回来,今年的生日前夕还有wendy的小安排。惊喜有这么多人到我家来祝贺。谢了,我的这一群猪朋狗友。。哈哈。。说笑的。我其实很开心,也很喜欢看到家里热热闹闹的。 不过若有下次, 还是早点通知我,让我准备一些小吃慰劳大家!反正开心就好嘛!朋友们,感激不尽哦!!
最后,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谢谢老公的小礼物,谢谢家人,特别谢谢大弟中国打来的电话 (虽然他又糊涂地不肯定自己有没搞错, 打电话到妈那儿认证 :P),谢谢!!!


让心乘凉去
好久没到金马伦走走了。小弟说要带女友走走,恰巧又是我生日,就临时决定到久违了的金马伦晃晃~ 第一次驾车上金马伦, 崎岖的道路其实没有想象中难行。一路上看到路边的原住民比以前文明进步,心中也感安慰。到了山上,所有景色与回忆没有太大的落差。蝴蝶公园及仙人掌园则让我有不进则退的感觉。不过,还是喜欢这儿的环境。被树林围绕, 周围都是百花盛开,好漂亮。。空气也格外清新!喜欢看一望无际的茶园。。淡淡的茶香, 浓浓的绿意。。好舒服哦!

2 comments:

angel said...

看你的部落,有好幸福的感觉。

阿诗 said...

好奇怪怎么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很开心看到这句话。。有了小小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