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不想新年变辛年


牛儿看起来好可爱,阿诗想问牛儿,对2009可以有什么期望呢。踏入09年,面对的不是新年这么简单,而是沉重的“辛”年。 没有财源滚滚来,反之是裁员滚滚来。我不是一个喜欢悲观的人,只是这一次的经济萧条,我的却深深感受到它的可怕。阿诗工作上面对最多的就是美国客人了,连续不少零售商关门大吉, 圣诞大促销也惨不忍睹, 看来这一次真的要辛苦好久好久。
对刚离开的2008,阿诗更是怀念了。虽然在很多方面都没什么表现, 不过也圆了不少梦。最明显的是迁入新居, 温暖的home sweet home让我在异乡有了一个家。有了家, 真的很舒服, 也很知足。 对,阿诗常说的:“满足其实可以很简单。”
话说回来, 09年难过, 可还是要过。 既然要过, 就正面的过。虽然有些计划被迫延迟, 但也许很快会柳暗花明有一村呢。再来,今年是阿诗踏入三字头的最后一年哩, 总不能胡乱挥霍我得青春呀!我记得今年属猴的运程不错。。我想阿诗可以在心里的小角落默默相信它吧。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我这温暖窝可把我累坏了。 是新家,要收拾的好是不少。。忙, 开心的忙着。
最后, 还是想说, 希望很快送走经济萧条,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健康快乐!真不愿意新年变辛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