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胡思乱想的蝎子

十一月了, 生日又快到了。
年纪越大, 对生日没有太大的期许。
虽然, 还是会想知道姐妹们会否给我惊喜?
虽然, 还是会想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一天?
但是, 其实, 自己反而会比较在乎的是又一年过去了, 我是否还是我, 我是否依然在追求自己梦想的轨道上。。。年复一年, 结婚后的自己有了无名的压力。要把自己融入完全不一样的家庭文化, 真的很难。有时候开始失去自己。 不过, 这就是人生, 也是该经历的挑战。路既然是自己选的, 就应该越战越勇。 能让身边人安心, 偶尔失去自己,静静的,少发言的, 应该不算什么。
习惯把责任杠在肩上的阿诗。。何时可释怀。
今年,, 和去年一样, 选择了去旅行。
旅行能提醒阿诗有多渺小。 阿诗只是一粒尘埃, 何必为了生活不如意而伤痛。
阿诗, 多么渺小的蝎子, 只会不停在感性和理性的双重性格里游荡。。太多不同角度的思维, 胡思乱想, 天马行空。。。有点神经质。。。却乐在其中。

5 comments:

xhuey said...

happie advance birthday, my dear 王祖贤 ^_^

阿诗 said...

如果还是小学, 多天真无邪。。。
小龙, 陪伴了我很久很久的老朋友。超过二十年的光景, 非凡。 谢谢你, 小龙。 记得在异乡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lcoon81 said...

依然还是美丽的你!

裕子 said...

生日快乐。。。在我还没忘了之前,赶紧给你祝贺!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当别人开始遂遂念的当儿,我很努力的提醒自己,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足!之后,我会再想一想,看别人不顺眼的到底是她还是我???
有一段日子,为了这样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处理自己的情绪。。。一直到我开始很讨厌自己!!!
我一直看书,跟年长的朋友聊聊。。。慢慢的,我把他们的话全当心经。。。哈哈,这样,我不被伤害,也不自责!
加油!我们上了船,同一艘船!=)

阿诗 said...

裕子,裕子。。原来是yuki。 :)
好开心有你的留言。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裕子阿裕子, 知道要你这位女强人放下你辛苦建立的事业真的是难事。但很多事就是那么不完美。男人是自己选自己爱的,唯有尽量调试。 学习不在乎, 不容易的, 但阿诗看到裕子有努力的, 阿诗也一样!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