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生活三部曲

倒霉
开斋前夕,一如往常工作返家,却发现家里大部分电器都坏了。慌了。忙了。这国能不知怎的输送high voltage 到我及邻居家。我家没人, 电器都烧坏了。从投诉到报警,我只能说很烦。遇到这样的事, 除了自叹倒霉,就是接受事实。三四个月后国能是否赔偿,赔多少还是未知数,可惜自己的钱包就得无端端吐血了。奉劝各位还是勤力把所有能关的电源都在出门或睡觉前关上, astro也要哦!!也要感谢雪中送炭的同事及邻居,让我不至于孤单面对问题。 感谢老公漏夜赶回家。感谢妈和阿姨们隔天就从安顺到我家来。感激不尽!!
喜悦
放了一星期长假,弟弟都回国,感觉像新年,一家团聚, 乐也融融。我们三姐弟在一起总是很吵。。不过这也代表我们的感情都很好。虽说现在的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但闹在一块儿时还是让妈受不了。哈哈。其实觉得我们的相处方式很好,什么都可以说。把尊卑分得太清楚反而大家的感情没那么深。弟弟们,记得要常回家。爸妈年纪渐渐大了,是时候要我们多陪陪他们哦!
甜蜜
最近太多事发生,你我压力大了,还小吵了一顿。事后觉得自己好像有错, 没能谅解你。但厚脸皮的我就是不想低头。早上你来了个电话,说你昨晚没睡好,说你想我。呵呵, 我其实知道你这猪肯定睡得很香。。这么小事哪会让你睡不着。不过,我的心还是笑了。因为知道你就是那么疼我的。谢了,老公。
p/s: 家里3G signal 一直很差,这是一篇迟了很久的文章。。

3 comments: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你真的有够‘倒霉’。其实你住雪隆一带应该蛮久了嘛,都知道这里的雷电可是超强、超劲的!这里的辐射多,静电多,但树木却很少,打起雷来真的有够吓人!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恭喜妳有新电器用哦!

阿诗 said...

不是被雷电击中, 是TNB不知怎么搞的, 竟输送比平常要高的电压到我家。 没听过吧...还真得很倒霉哦。

lcoon81 said...

没关系,你有体贴的老公来善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