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一百种生活


一百种生活

整个世界 停止 不转动 很寂寞

走在海边 数着 萤火虫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不想掉进这深深 漩涡

整个海洋 摆动 柔软地 举起我

孤独给我 自由 忧郁得好感动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不断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一百种

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懂

我的一百种 生活


很喜欢卢广仲的一百种生活,百听不厌。记得他给我的第一次印象就是傻傻而可爱。

久而久之, 发现在他身上其实散发出一股能量。。。那股能量是自由与单纯的结合体。

这能量完全征服阿诗的心, 完完全全的。

一百种生活 人生怎么会有一百种生活 让人无所适从 何去何从

一百种生活 究竟哪种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

喜欢这一首歌 歌词意境如此贴切 心坎里的话 表露无疑

喜欢这一首歌 音乐如此宽广 犹如置身于浩瀚宇宙中 那么随性 那么悠游自在

  • 喜欢这一首歌。。。。。。。这么久了。。。还是喜欢。。。
  • 也许。。。是阿诗原地踏步。。。
  • 也许。。。是阿卢的歌魅力非凡。。。
  • 也许。。。是阿诗离不开一百种生活。。。

2 comments:

AnnAnn小曉 said...

yeah~give me 5~hahaha~@_@

阿诗 said...

哈哈哈。。。是同路中人哦。 给你五五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