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哭过就好了 & 爱一直存在



这首歌,第一次听, 就刻骨铭心。 歌词与旋律同样动人。
小晓在博客与大家分享此歌。。仿佛是一股动力。。要阿诗好好再细心品尝。
停下所有工作,看着歌词,沉浸在淡淡旋律中。。。
阿诗哭了。词曲贴切,说出故事,安慰着渺小的心灵。
阿诗让这首歌不停播放。。。有感伤, 也有疗伤。
沉浸其中, 久久不想离开。。。
梁文音- 哭过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和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爱一直存在, 让阿诗想到你。 不知道你还好吗?

梁文音 - 爱一直存在
作词 : 马嵩惟 陈孟奇 作曲: 陈孟奇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决心不再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麽猜
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爱一直 存在

4 comments:

禤泉 xuanquan said...

这歌我侄女每天都在哼!
但我却还没认真去听过,
会上网下载去.

AnnAnn小曉 said...

知道阿詩也有同感。。。真好。。。要加油哦~~~^^

阿诗 said...

泉,希望你会喜欢。。。不过,爱哭的男人很少呐, 会有共鸣吗? 等你告诉我咯。

阿诗 said...

小晓小晓。。有小晓的曲目分享真的很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