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乱了脚步


这些年来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你带给我的伤害
我以为我可以有颗宽厚的心
原谅你的霸道 原谅你的无理取闹

那一天 你的失控再次唤醒了我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的痛
就像我脚上的疤痕 不碰还好 碰了就痛疯了
没有愈合
痛 被掀开。。。

震撼 激动
原来 多年前的伤依然刻骨铭心
我无法接受 我很想这只是幻觉
但是 没有 那痛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它就在那儿 撕裂的扯着我的心

当年的一幕幕不断抨击我脑袋
这感觉 很糟糕
我真的很讨厌很失望为什么我做不到
为什么我不是真的忘记
为什么我还是会控制不住泪水

冷静过后的我 好像除了接受面对 别无选择
忘不了又能怎样
当年小小的心灵 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原谅
如今这么大了 应该用很短的时间站起来

是的 为了我爱的人
我没有选择 我要站起来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仅仅是把这痛苦掩饰起来
这些年来 面对这世界的态度 也被深深影响
我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讨厌不公平
这么不能接受别人无理取闹
这么不喜欢有人被冤枉
这么不喜欢。。。。所有你有的缺点。。。。。

醒了 却乱了脚步

5 comments:

angel said...

天蝎座的女子呀,就是记恨~
如果不能原谅,就尝试忘记吧。

金牛座的阿容 said...

如果伤口没太深的话,它一定会痊愈的一天。
医治伤口的过程,你觉得很痛,很想放弃。但只要还抱着希望,你一定会克服的。
最近一直下着雨,心情难免也是灰灰的,晴天一定会到来的。

加油哦!

阿诗 said...

天使,蝎子血液里头的爱恨分明真的很恼人也!

阿诗 said...

容, 是的,会好的。由始至终都默默地让自己好起来, 这一次也会不例外的。写了,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 , 女神诱惑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