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薰衣草。新欢。


薰衣草 紫蓝色的小花儿
有些忧郁 有些浪漫
花语是 “等待爱情”

认识薰衣草
是因为法国普鲁旺
是因为日本北海道
浩瀚的薰衣草田
在风中轻易翩翩起舞
犹如紫色波浪 波光粼粼

把薰衣草种在家中心田
每天凝望 每天迷恋
不知不觉
种下了感情

如果说红黄奔放的花朵 代表热情
紫蓝色的薰衣草 则是满满的深情
是的 就是深情这两个字

有了一点岁数
就多了几分深情
谁不曾泅泳于爱的海洋里
谁不曾为他人深情

凝望着薰衣草
迷恋着曾经深情
偶尔散发的花香
滋润了恋恋情深

深情 迷恋
香草 新欢
承诺 誓言
紫蓝 撩神

薰衣草 我的新欢

2 comments:

angel said...

薰衣草的种子在那里买?你是种在后院吗?一大片紫色的一定很好看!

阿诗 said...

我曾经买种子,但是不知为何都不能发芽,也许那一包种子有问题了。
这次是到sungai buluh 买的,RM6/7 一颗。我买了两颗试试看。。一颗其实就开很多花了。。。很漂亮。
这几个星期都开得很美哦。但那天怀疑是雨水酸性比较高,花变成红色之际,叶子都被烫伤了。我还在抢救着。对了,我是种在前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