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与D3000第一次亲密接触

从紧张, 心痛到兴奋。。。
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DSLR
与D3000第一次亲密接触 真的很爽!

6 comments:

金牛座的阿容 said...

你终于痛痛的下手了,好棒!
我们的528有着落了!到时候一定要帮我拍个美美的照片哦!
我也替你感到很心急和兴奋呢!

喜欢你的潇洒,说买就买..赞!

阿诗 said...

是呀。。痛痛的下手了。 都说痛痛, 哪来潇洒呢? 我一直在左比右比,左问右问,左试右试呢。只是没天天和你聊这个,怕你嫌我烦。 呵呵。
还在学习中,希望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咯。一定会为528加分的。 hooray!
多么希望你也会买这个。。舍弃LV包包 :P
酱我们才能常常互相琢磨。。
对了,这个package才1999, 普通是2088。 嘻嘻!

金牛座的阿容 said...

至少你比我果断啊!我想要买的东西还是迟迟下不了手。
看了你买下它,我的心也开始动容了。
把每一个经典拍下,有些人,有些地方也许错过了就不能再回头,唯有照片可以留下他们,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拍照是我们共同的兴趣,一定有机会互相琢磨的!
我哪会嫌你烦呢?你傻啦,说这些话!
我还真迫不及待要你和我分享摄影的心情呢!呵呵。。

Huey said...

我是慧颖!:)

恭喜阿诗败了D3000!懒惰的我终于忍不住跳出来在这里留下脚印!

说起DSLR,它也是我的目标之一,只是好多次徘徊在相机店外,看看价钱总觉得心疼,所以到现在还是买不下手。没关系,再存几个月,再想想!

期待你的好照片!多多分享!加油!

阿诗 said...

容,果断如果是不后悔,正确的就是好的。如果会后悔的,就糟糕咯。 希望我这次的决定是对的。

阿诗 said...

阿颖, 阿颖。。。呵呵。。你终于留言啦。。你不留言我都不懂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呢。 :)
这个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我前前后后想了有两年,本来一直只想要canon isus的,后来经很多朋友指点,终于还是痛一次了。
这几天觉得这相机真的蛮不错,我觉得是值得的。希望很快轮到我来恭喜你, 哈哈!
最后,想说,不要期待太多。。。呵呵。。我对自己没太大的信心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