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老爸的生日~

老爸的生日到了。。两位弟弟都身在国外,我这大女儿身负重任咯。
回家想约老爸, 他说要和朋友吃晚餐。 心里有小失望,但还是告诉爸说OK了。就在准备与妈出外时爸摇来电话,说等他。嘻嘻, 我开心,妈更开心。看来这女儿的魅力还不赖。一顿普通的饭。。爸说他昨日也庆祝生日了。。原来他和老妈子去吃chicken chop了。 呵呵, 这么爽。
晚餐后到表姐家, 有月光会。。大弟致电来,这人竟忘了老爸生日, 要打屁股了。 回家后, 把我和老公买的小蛋糕拿出来。准备唱生日歌。。哈。。老公今天也high了,唱得好大声。 爸妈也笑得见牙不见眼。开心;感动;温馨。
  • 蛋糕上写着,“老豆, 生日快乐”。。小时候爱开玩笑地喊老爸老豆, 他一定会说:“我又不是老豆,就算是豆,也是年轻的豆”如果可以, 真希望老爸永远年轻。希望他好好照顾身体, 快乐安康!
  • 今年的我已嫁为人妻,不过我还是爸妈心目中的宝贝。我霸道,任性的霸占着这个位子。
  • 看爸妈一起切蛋糕时笑得这么开心, 我可是乐傻了。没有太多人,没有豪华的宴会,也没有贵重礼物,不过有的是家的感觉, 家的温馨!幸福, 就这么简单。
  • 妈要爸左拥右抱, 爸却顽皮的把我们的头往他那儿挤。看妈的老花眼镜也要掉下来啦。。哈哈哈。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哦!还有,我和老妈子穿的衣服是一样的哦。。是我新年时买给妈的礼物。:)

2 comments:

lcoon81 said...

怎么照片里少了你的老公呢?

阿诗 said...

因为老公忙着拿相机。。。真对他不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