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大哭一场

如果你的悲伤情绪泛滥到极点,你会怎么办?
如果你的心情如坠入深谷般低落,你会怎么办?
无助, 无奈。
那一夜,我选择了大哭一场。
再坚强的人偶尔也会脆弱。 发泄,对,我是让自己尽情发泄,释放心里头的坏能量。大哭一场以后的我,开始有被理智吵醒。心情虽然还是灰灰的。至少泪水被控制住了。
电话里头有你的安慰。我记得你说的话:“你总是想得太多太远了,有时别人根本不会怎么样,但你的过度忧虑却苦了自己,也未必帮了别人”
挂上电话,我反复思考。 心理头似乎有了头绪。
对呀。。我自己不是常说,别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吗?一心一意为他人好,能做的都义不容辞。。付出得太过火原来未必是件好事, 原来我们同时也该学习让别人为你付出。或许从另一个角度看,我其实霸道的要他人走自己以为对他好的路,但这是他的路,好与不好该由他来定,不是我。我想,是时候收敛我的小霸气了。阿诗,加油吧!

2 comments:

lcoon81 said...

何苦为难自己?

阿诗 said...

何苦呢?对呀。。没关系,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