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你走了。。

早上,知道你走了。我的心情又跌入谷底。
从小你就被病魔折磨,失去了童真与自由。我不懂如何和你说话,怕触动你脆弱的心灵。可是,听到你喊我姐,我都会有莫名的感动。我知道,你脑袋一直都很清醒,很聪明。
记得上一次和你对话,是在MSN。我以英文问候你,你有礼貌的告诉我,你很好,还对我说谢谢。失去活动能力的你,在电脑面前最自在吧!相信每按一个按键,你都会很吃力。而我。。只能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前几天听说你很辛苦,我真的希望这只是短暂的。。后来,又听说你开口说你想放弃。。这一次,你一定很痛苦很难受。帮不上忙的我真的很没用。天使并没有让你痛苦太久,它把你带走了。。留下你的家人,及关心你的人,悲痛的承受这个事实。这个大家不愿相信,却不得不相信的事实。舍不得你离开。。舍不得。。
也许离开对你而言是解脱。我相信,在天堂的你,正快乐的蹦蹦跳跳着,对不。
这篇短短的文章,写了很久,心,还在流泪。人生本来就不公平。。他,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反之看看周围的人,多少个身在福中不知福,多少个过着糜烂的生活,多少个利用完好的身躯在做坏事。。。人世间本是苦,佛陀说的没错。

2 comments:

lcoon81 said...

希望就像你说的,在天堂的他,正快乐的蹦蹦跳跳着。

阿诗 said...

我真的希望如此, 这十多年他连站的能力也没有。。他失去的真得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