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安全感

最近伟工作至深夜。有天。。

伟:我今天应该凌晨才会回家。
诗:这么迟哦!那会很累哩!
伟:没办法。 没人要做夜班,也得帮忙。马来同胞又puasa, 总不能让他们累坏。我也是临时没办法才加班的嘛。
诗:(埋怨)不知是真是假。在KL不懂会不会和朋友到处去wet。
伟:老公加夜班你不是该担心我的吗, 怎么会这么说的?
诗:cheh。。我哪懂你会做什么。。。 你等下不如看能不能到盖和家去冲个凉, 至少精神点。
伟:哇! 要到盖和家冲凉你才相信我咩?
诗:(偷笑着)是咯!
伟:不要这样啦! 相信我。 我会乖乖的。
诗:随便你咯!
伟:我尽快回来。 你不用等我, 早点睡。
诗:没办法咯!

关上电话, 阿诗忍不住傻笑。其实没有担心伟乱乱混, 当时就是想要作弄他来平服阿诗的不满意。

反覆思考。

一段感情如此久了, 一切变得理所当然,少了激情, 只有平淡。 长久的平淡是会让安全感渐行渐远的。些许起伏的感情, 总比平平淡淡来得踏实一点。

言语上的叛逆, 原来只是害怕失去, 原来只想要“安全感”。

4 comments:

金牛座的阿容 said...

女人就是口是心非啊!
心理其实很疼惜他,很担心他做夜班累坏,但就是想找个话题来作弄他...
我也是这样哦 ^^如果他还没回来,我们会睡不着,会很牵挂.或许已经习惯枕头边有个他来陪伴了..

我们都是不甘寂寞的人啊!
老公在外工作辛苦,我们就不要存有怀疑的心了,应该相信他,鼓励他.

你寂寞的时候,可以给我发短讯,我就打电给你聊天吧!

阿诗 said...

嘻嘻。。也许感情有点平淡, 天使敌不过恶魔, 让恶魔出来捣蛋捣蛋。一丁点的叛逆没关系吧!
你晚上的时间阿诗还是不要和明明抢啦! 哈哈!

lcoon81 said...

你们结婚都还没有七年,别怕啦,哈哈!

阿诗 said...

哈哈。。不怕。。只不过有时要让恶魔赢一下生活才精彩一点。 哈哈。 很坏蛋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