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国家纪念碑&布城



风和日丽的早上
远离堵车的大道
蓝天白云如此清晰
有蓝天庇护的白云
天真无邪
不知天高地厚
快乐展翅翱翔
美好的一天


飞翔
是梦想 是自由
挣脱生活的束缚满足不现实的欲望

摄影
这一门艺术
没研究
只是用了心
放了感情

保卫国家主权而阵亡的勇敢战士们
化为七个青铜雕像
警惕着
提醒着
民主得来有血有泪有生命
别枉费
别糟蹋
那些为利益忘了责任的政客们啊
醒醒吧

人生如阶梯
一步一步往上爬
捷径风险高
好高骛远 不切实际
会跌得很伤
踏实稳重
不好吗
前方的路
遥远却充满希望
在自信里加了勇气
善良
礼貌
坚持
天空如此宽广
自有发挥的空间
承诺携手共度
偶尔也会往不同方向起航
因为
你是男人 我是女人
终有一天
照片会泛黄
感情会变质
当你浓我浓变成了习惯
当灼热变成平淡
我是否依然可倚靠在你肩上
贪婪的闻你独一无二的气息
捕捉我想要的依赖想要的喘息空间
谁说年纪大了不能调皮
我说年轻不要留白
只要是对的
就放开胸怀
完成梦想
完成理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