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马六甲游

住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都曾到过历史城, 马六甲。
这一次重游, 我们先到A Famosa,走过了动物世界和Cowboy Town.隔天再到马六甲吃美食。 从粒粒鸡饭,cendol,陈金福榴莲cendol, 到satey celup。。只差了娘惹餐而已。 行程匆忙但充实,还不赖。 婷, 生日快乐。






p/s: 谢谢你给阿诗写的信。 阿诗真的很感动。 密密麻麻的字也好, 长篇大论也好, 哪有可能嫌烦呢? 我开心都来不及呢! 这次的旅行,主要是要让你快乐。 阿诗出现在你眼前的惊喜应该足够把你不耐烦的生气通通抹杀掉吧!一辈子好姐妹不是说假的。 还记得你曾经对阿诗说:“如果有一天发现我渐行渐远时, 记得告诉我, 把我拉回来。 我不想不知不觉失去了我们的友情。”当时是大学开课前,如果阿诗没记错, 是在Lana餐厅。。。阿婷, 多年以后的现在。。阿诗相信咱们对这友情是很执著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能体谅对方,珍惜对方。 婷, 阿诗也想说, 阿诗爱你们!!

2 comments:

听婷说 said...

第一次在你的博客留言。不是没有话想说,纯粹是因为我是科技白痴。今天终于学会了,好高兴!还是多亏阿诗的教导。看见我们的马六甲游,突然好窝心,好感动。多年前所说的话,你还记得, 让我很惊喜。现在的我相信,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心永远都会联系在一起。友谊万岁!

阿诗 said...

怎么办, 心情雀跃万分,阿婷终于留言了。。阿诗不必继续引颈长盼了。
muak!!